close
性生活,的人,你的,巨大,不好

提問: 到底是不是宮頸糜爛? 問題補充: 你好,我打算要結婚了.跟男朋友是7月5日第一次發生關系,當時出血了.后面一直有疼痛感和少量出血,一直再沒發生關系.因為快到月經就沒在意,我是9日來的月經.15日徹底結束.因為以前我有月經中間出血和月經前出血的問題,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宮頸糜爛的問題,所以16日去正規醫院做了婦科檢查,檢查的時候窺陰器弄的我很疼并出血了,當時的醫生說出血正常,并說我宮頸光滑,白帶是清潔度3級,其他正常.我看了網上的一些介紹,很擔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宮頸有問題.還是因為陰道過于緊導致的陰道出血?我的盆腔B超檢查是正常的.我最擔心的是自己是不是有宮頸糜爛,這種接觸性出血會不會是宮頸癌? 医师解答: 性生活頻繁無度的女人或生育巨大嬰兒后子宮口撕裂愈合不好的人才會導致宮頸糜爛。你的性生活很少接近沒有,不會得宮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r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